麦田守望者

我们渐行渐远 消失在彼此的尘埃中
从没有失去 就像从没有得到一样
寂寞是冷血的杀手 但是我却苦笑着享受此刻的孤独

清晨语

安逸慵懒的清晨

跳动的手指在红松木桌子上

留下了亮灰色的阴影

想念你握着我的手写字的样子

想念阳光洒在我们之间的样子

你会微微笑的看我


钢琴的伴奏记忆都随风而去

我会躺在你的怀里听你的心跳

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小小的心愿呢

给你写好的  一封封情书呢

飘洒的音符绕着我们舞蹈

我端详着有你的世界


我忧伤的在教堂望着你的脸庞

十字架下的契约要再来一次

想象拖地的白色长裙

却被满眼的符号又拖回了现在

一个吻要有多远

才能点亮两个人的夜晚


跳动的手指在红松木的桌子上

留下了亮灰色的阴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麦田守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