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守望者

我们渐行渐远 消失在彼此的尘埃中
从没有失去 就像从没有得到一样
寂寞是冷血的杀手 但是我却苦笑着享受此刻的孤独

悲伤血流成河

什么都没发生
只是血流成河的悲伤
非要在伤口上浇上滚烫的开水
你笑称这不过是糖汁
“甜的呢”
微笑装的很难看
我一个人扛

喜欢你恨我
像喜欢骗你一样喜欢你恨我
默默骑车回家
“胃炎是种什么东西?”
扔了处方 不还是一条好汉
给你打的电话都是正在通话
我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下
至少还有土地对我温柔

苍白如我的脸颊
手臂上厚厚的药膏说不清楚岁月
记忆倒数着我爱你的嘀嗒
胃痛像失去你的感觉一点点吞噬我的精神
镜子里的世界提示着无解的所有故事
而我终于终于再也等不到你的电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麦田守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