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守望者

我们渐行渐远 消失在彼此的尘埃中
从没有失去 就像从没有得到一样
寂寞是冷血的杀手 但是我却苦笑着享受此刻的孤独

玫瑰花瓣

你有没有试着撕开一朵玫瑰花瓣

红色的 黄色的 白色的

轻轻的在指尖用劲

纤维就慢慢的开始哭泣


看不见的哭泣都不会哭么

你悄悄的问我

夕阳洒在沙滩上的光线被撕扯

红色 黄色 白色

交错的十指不自觉的滑落开来

时间就静静的开始叹息


我会蜷着腿在沙发的角落里

数着这一大束落败的玫瑰

想起寂静的夜里你曾经如何吻我

现在又如何把我忘记

撕碎我的爱情

像夜里飘落的这一大片玫瑰花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麦田守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