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守望者

我们渐行渐远 消失在彼此的尘埃中
从没有失去 就像从没有得到一样
寂寞是冷血的杀手 但是我却苦笑着享受此刻的孤独

已经是十一月底的时候了

抽代刚刚才弄明白有限域的构造 刚刚才弄清楚什么是素理想 分析刚刚把简单的积分求出来 刚刚想明白真的还是换元最简单 物理刚刚把落后的进度赶上 题目还没有看完 刚刚把抽代的作业写完 但是群论里还有余留的问题 刚刚把分析的作业写完 剩下两道题 怎么都没有想明白 数算什么都不会 作业题目还没有看 还什么都没有弄清楚

你说你自己 到底在干什么呢 又开始进入焦虑的状态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好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 而是本来就不会 我开始进入自怨自艾的状态 动力一点点就没有了 难过 不想睡觉 我想趴在桌子上死去 就像是从来没有生活过一样 我怎么回事 努力和不努力对我来说有什么区别 总是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有什么好抱怨的 什么东西 乱糟糟的一团

我不想知道自己以后会怎么样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对得起现在哭泣的自己 我微微笑的样子是不是会更好看 但是我就是想能有一点点安静的时候  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做 大家都可以安安静静的思考 不要总是在赶时间

谁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子的 告诉我 我只会在岁月的脚步下喘息 默默地拂去身上的灰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麦田守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